绩溪农村商业银行商户小额信用贷款

发布时间:2018-09-28 14:53 来源:百名行长进千企活动办公室 浏览:
【字体大小:

定义:为更好地满足辖内各类商户在生产经营、生活消费中的合理资金需求,推动绩溪农村商业银行业务可持续发展,特推出商户小额信用贷款。

商户小额信用贷款是指绩溪农村商业银行基于辖内商户的信誉和经营能力等要素,在核定的额度和期限内发放的,用于满足其生产经营、生活消费中临时资金周转需要的无需担保的贷款。

贷款条件:办理商户小额信用贷款需先对申请人进行信用等级评定。授信额度根据申请人生产经营状况、偿债能力、信用状况、资信等级及与绩溪农村商业银行业务合作情况等综合确定,最高不超过人民币20万元(含)。

期限:商户小额信用贷款授信期限最长为2年。

提款:客户取得授信后,客户可通过绩溪农村商业银行营业网点柜面或自助渠道(包括网上银行、手机银行、自助终端等)直接办理。

还款:借款人可通过绩溪农村商业银行营业网点柜面或电子银行渠道办理还款手续。

 

绩溪农村商业银行联系方式:

负责部门:业务与合规风险部,负责人:张经理,电话: 0563-8159379

经办人:黄经理,电话:0563-815937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