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农村商业银行小微企业互助合作基金贷款

发布时间:2018-09-28 14:31 来源:百名行长进千企活动办公室 浏览:
【字体大小:

“ 互助合作基金”贷款,是指由外部平台出资设立风险补偿金,宁国市范围内获得授信的中小微型企业按照一定比例分别缴纳互助保证金和风险准备金,共同组成互助合作基金,宁国农村商业银行以互助合作基金质押担保,为互助合作基金的会员企业提供授信的业务模式。

产品特点:1、额度高,贷款额度最高可达300万元;2、用款灵活,期限一年以内,可按用款计划分次提款;3、成本低,贷款利率远低于宁国农村商业银行其他贷款产品;4、破瓶颈,可以解决小微企业的担保瓶颈。

贷款条件:1、宁国市范围内法设立的企业法人客户;2、有固定经营场所,合法经营,产品有市场、有订单、有技术、有利润;3、在宁国农村商业银行开立一般账户或基本账户;4、企业成长性好,企业及实际控制人无不良信用记录;5、符合互助合作基金会员标准,通过基金管理人、基金会成员的审核。

办理流程:1、向基金管理人提交申请;2、基金管理人及基金会成员共同审核资格;3、基金管理人负责推荐给宁国农村商业银行,由宁国农村商业银行客户经理实地调查;4、总行审批通过;5、签订借款合同,按要求发放贷款。

 

宁国农村商业银行联系方式:

负责部门:公司业务部,负责人:王经理,电话:0563-4032015

经办人:荚经理,电话:0536-4015258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