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溪农村商业银行小微企业信贷产品

发布时间:2018-09-28 09:26 来源:百名行长进千企活动办公室 浏览:
【字体大小:

一、流动资金贷款

产品描述

是指郎溪农村商业银行各机构向企(事)业法人或国家规定可以作为借款人的其他组织发放的用于借款人日常生产经营周转的贷款。

产品特点

(1)合理测算流动资金贷款需求,满足借款人生产经营过程中有效信贷资金需求;

(2)纳入借款人及其所在集团客户的统一授信额度管理,在授信额度内发放,在约定期限和额度内可以循环使用;

 

二、固定资产贷款

产品描述:

是指贷款人向企(事)业法人或国家规定可以作为借款人的其他组织发放的,用于借款人新建、扩建、改造、开发、购置等方式增加固定资产投资的贷款。

产品特点:

(1)根据项目建设、生产经营进度实行贷款全流程、精细化管理;

(2)纳入借款人及其所在集团客户的统一授信额度管理,在授信额度内发放,在约定期限和额度内可以循环使用;

 

三、非上市公司股东股权质押贷款

产品描述:

是指借款人以本人或第三人依法取得并合法持有的郎溪农村商业银行认可的银行股权为质押的贷款。

产品特点:

(1)根据借款人的贷款用途、生产经营周期、还款能力等因素综合确定贷款期限;

(2)流动资金贷款最长期限不超过三年,固定资产贷款最长期限不超过五年;

(3)贷款额度根据借款申请人合理的资金需求、生产经营情况、资产负债状况、收入情况、自有资金投入情况等因素综合确定。

 

四、“税融通”贷款

郎溪农村商业银行对纳税信用等级较高的中小微企业直接发放信用贷款的,贷款额度(不含企业现有贷款余额)由郎溪农村商业银行自行确定。对不符合银行信用贷款条件的企业,由政策性融资担保机构提供担保,具体担保额度(不含企业现有担保贷款余额)由政策性融资担保机构自行根据企业纳税信用级别,按其近两年年平均纳税额的1倍以上核定,原则上不超过5倍。单户企业融资金额最高不超过1000万元。融资额度一年一核。由政策性融资担保机构提供担保的,给予利率优惠,担保贷款利率不高于基准利率120%。

 

五、应收账款质押贷款

产品描述:

是指是指以应收账款的收益作为贷款偿还的担保,并在中征应收账款融资服务平台系统中办理质押登记手续后所发放的贷款。

应收账款包括:

(一)销售产生的债权,包括销售货物,供应水、电、气、暖,知识产权的许可使用等;

(二)出租产生的债权,包括出租动产或不动产;

(三)提供服务产生的债权;

(四)公路、桥梁、隧道、渡口等不动产收费权;

(五)郎溪农村商业银行认可的其它形式的债权。

 

六、融资租赁应收账款质押贷款

以租赁公司将融资租赁合同项下未到期应收租金债权质押给郎溪农村商业银行,并在中征应收账款融资服务平台系统中办理质押登记手续和收到承租人签章的“应收租金债权质押通知”回执后,郎溪农村商业银行发放给租赁公司一定比例的融资款项;并受租赁公司委托可以直接向承租人收取租金归还贷款。承租人未按期支付租金时,租赁公司须根据约定及时偿还银行未收回的融资款。

 

七、“创业金桥”小企业贷款

产品描述:

是指郎溪农村商业银行对处于创业初期,规模相对较小,财务制度一般,但能提供有效担保的小微企业或小微企业主发放的贷款。

产品特点:

(1)不设置准入门槛,不强调评级和授信;

(2)遵循手续简化、流程快捷、注重效率、灵活方便的原则;

(3)在5个工作日内完成审批流程;

(4)贷款金额一般在500万元以下,期限为1年的流动资金贷款。

 

 

八、“成长金桥”小企业贷款

产品描述:

是指郎溪农村商业银行对处于成长期,具有一定柜面,财务制度相对健全,具有较好发展潜力的优质小企业、小企业主提供的综合授信业务。

产品特点:

(1)实行“统一授信,分批使用,余额控制、动态调整”的管理方式;

(2)借款人可以办理贷款、贴现、承兑敞口等业务。

 

九、“银政担”贷款

 2013年以来,安徽省创新财政投入,在全国率先构建政策性担保体系,开展“4321”新型政银担合作,对小微企业担保贷款出现的代偿,由原担保机构、省担保集团、合作银行及地方财政按4:3:2:1的比例分担,第一次在国内担保实践中建立了风险分担机制,为缓解小微企业和“三农”融资难融资贵找到了切实可行的路径。 2015年5月底,根据省联社和省信用担保集团关于“银政担”贷款框架协议,为了构筑公平、可持续发展的银担合作新机制,郎溪农村商业银行积极与县担保公司沟通,签订了关于“4321银政担”合作的补充协议,并与同年6月初开始办理“银政担”贷款业务。

 

 

郎溪农村商业银行联系方式:

负责部门:业务调统部,负责人:廖经理,电话:0563-7019016

经办人:岑经理,电话:0563-701901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