徽商银行宣城分行小微企业信贷产品

发布时间:2018-09-25 15:39 来源:百名行长进千企活动办公室 浏览:
【字体大小:

       一、易连贷

      贷款到期日企业无需偿还本金,通过易连贷产品与原贷款的无缝对接,实现贷款资金延续使用。

      特点:无还本续贷,降低企业融资成本,支持多次续贷,实现资金长效使用。

      续贷金额:不超过原贷款金额,最高可达3000万元。

      续贷期限:不超过原贷款期限,最高可到1年。

      续贷次数:同一笔贷款续贷次数最高可到4次。

      适用对象:经营正常,信用状况良好,流动资金贷款到期后仍有融资需求的小企业。客户有与我行长期、全面合作的意愿,在本行结算量归集情况良好,能提供本行认可的优质有效担保。

      担保方式:

      质押:本行认可的本(外)币存单、本行代理发行的国债等。

      抵押:抵押物需为产权明晰、可公开交易、可办理抵押登记的不动产,包括:写字楼、商业用房、厂房、商品住宅房或以出让方式取得的国有土地使用权。

      担保公司保证:信用评级在A-级(含)以上的国有控股担保公司或AA级(含)以上的非国有控股担保公司。

 

      二、小企业固定资产贷款

     小企业固定资产贷款是指徽商银行向小企业发放的,用于满足其经营所需的一般固定资产投资的融资业务。小企业的划分标准按本行规定执行。

     贷款种类:

     购置类:用于企业购置生产或经营所需的商用房、写字楼、厂房以及车辆、船舶、机器设备等。

     自建类:用于企业自建生产或经营所需的办公用房、厂房等。自建项目需获得当地规划、建设等相关部门的许可证明。

     技术改造类:用于小企业扩大再生产为主的技术改造和更新项目。

     额度及期限:   额度最高可达2000万元。贷款期限最长为10年。其中,购置法人商用房的期限不超过10年,购置其他房屋和设备的期限不超过5年,购置车辆、船舶的期限不超过3年,自建厂房、办公用房的期限不超过5年。一般情况下,贷款期限不超过所购置的固定资产的正常使用年限。

     担保方式:

     质押:本行认可的本(外)币存单、本行代理发行的国债等。

     抵押:位置好、易变现的商用房、写字楼、住宅、厂房,自建办公用房、厂房等;车辆、船舶、机器设备等。

     保证:经本行认可的具有代为清偿债务能力的法人、其他经济组织和自然人。

     阶段性保证加抵押:以借款人所购房产作抵押,在借款人取得该房产的不动产证和办妥抵押登记之前,由售房人提供阶段性连带责任保证。

      还款方式:提供等额本金、等额本息、不定期不等额等多种还款方式,自建类小企业固定资产贷款可选择带宽限期的还款方式宽限期之内每月支付利息,无须归还本金宽限期后,开始偿还本金。

 

      三、小微企业比例再担保贷款

      在徽商银行、安徽省内各市、县(区)人民政府、安徽省信用担保集团有限公司及其担保体系成员签订的《银政担合作框架协议》下,由省级专项担保风险补偿基金、担保公司、市、县(区)人民政府、银行分别承担一定比例风险,为小微企业及个体经营户提供的专项流动资金贷款,含银行承兑汇票、保函、信用证等表内外授信业务。

      适用对象:企业主营业务清晰,经营状况良好,销售收入及盈利情况稳定;借款用途合理,用于自身生产、经营资金需要;借款人信用状况良好,无恶性不良信用记录,还款能力与还款意愿强。

       额度:

       单户贷款额度原则上在500万元以内(含);最高不超过2000万元。

       期限:期限最长不超过1年。

 

       四、易税贷

       徽商银行依据小微企业纳税情况,向依法诚信纳税的小微企业提供一定数额的信用贷款或担保贷款。

       适用对象:经营正常,纳税记录良好,临时存在资金不足的小企业。

       准入条件:企业近2年按时足额缴税,无不良纳税记录,上一年度纳税总额在5万元(含)以上;纳税信用级别不低于B级。

       额度金额:单户贷款额度最高不超过1000万元,并依据企业近2年年平均纳税额的1-5倍进行核定。

       额度期限:贷款期限最高一年,在额度期限内可循环使用。

       担保方式:

       信用:企业法人代表(或企业实际控制人)夫妻双方承担连带责任保证。

       政策性担保机构保证:比照银政担风险模式(合作担保机构承担40%代偿责任,专项担保基金承担30%代偿责任,市、县(区)代偿准备金承担10%代偿责任,徽商银行承担20%责任)。

 

       五、税e融

       为进一步扩大纳税数据的有效运用,突破传统信贷往返调查与人工审批模式,运用大数据技术,充分结合互联网+的新理念,我行成功推出全流程、全线上、自助办理的线上税融通产品。“税e融”业务是指本行以小企业在税务部门的缴税情况作为主要依据,通过线上模式向小企业法定代表人核定用于其生产经营活动发放的短期信用流动资金贷款。

       产品特点:  

       全自动。无需提供资料、无需往返调查、无需逐级审批,全流程系统化。

       全信用。充分融入互联网理念,将纳税数据引入融资领域。

       全天候。24小时在线申请办理贷款。

       全覆盖。正常纳税两年(含)以上且最新纳税信用等级为B级。

       全线上。实现自助申请、实时审批、实时放款、自主还款全线上操作。

       贷款对象: 主要面对正常纳税的小微企业,贷款主体为小企业法定代表人。

       贷款金额:税e融为纯信用贷款,贷款额度最高可达100万元。主要根据企业近两年缴税情况、客户经营情况、综合信用确定。

       贷款期限:贷款额度期限最长可达1年,单笔贷款使用期限最长为6个月。

       贷款定价:采用随借随还的用款方式,按日计息,最大限度降低财务成本。

       主要申请条件:

      (1)企业正常纳税2年(含)以上;

      (2)最新纳税信用等级在B级(含)以上;

      (3)最近一年实缴税额2万以上(含);

      (4)借款人年龄在18周岁(含)至60周岁(不含)之间。

 

        六、小企业金融服务平台:    一站式电子金融服务平台——“徽派e+”

        我行紧跟技术发展和企业管理需求变化的步伐,在结算、融资和理财等方面进行产品和服务创新,打造中小企业专属的、全方位、多渠道的“徽派e+”小企业金融服务平台。整合小企业经营管理所需的各种产品,提供账户管理、支付结算、投融资、国际业务等服务,满足客户全方位金融需求。目前有PC端和移动端。

 

       七、信e贷

       指徽商银行借助互联网渠道,以小企业信用信息为主要依据,通过在线受理与审批,为合法经营的小企业提供信用贷款业务。(预计将于2018年10月份开放申请)

       特点:

       纯信用:无需抵押担保

       高额度:授信额度最高可达500万元

       全线上:客户线上申请,贷款线上自动审批,贷款线上支用与归还

       效率快:实现“秒批秒贷”

       定价低:费率优惠,按日计息,随借随还

      业务流程:

      1、官网注册。访问徽商银行官网,进行用户注册并提交业务申请意向;

      2、在线申请。客户登录我行企业网银或小企业金融服务平台进行正式申请;

      3、自动审批。系统对客户申请进行自动审批,客户在线查看审批结果;

      4、贷款支用与归还。与我行签订借款合同,通过线上方式进行贷款支用与归还。

      业务对象:企业经营稳定且企业及其法定代表人(或实际控制人)信用良好;纳税信用等级为B级(含)以上小企业。

      融资额度与期限:授信额度最高可达500万;授信额度期限不超过一年。

      贷款定价:贷款日利率最低仅万分之二,按日计息,随借随还。

      担保条件:纯信用,免抵押免担保。 

 

      徽商银行宣城分行联系方式:

      负责部门:小企业银行部,负责人:李经理,电话:0563- 3035159经办人:高经理,电话:0563- 303515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