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宣城分行小微企业信贷产品

发布时间:2018-09-25 10:10 来源:百名行长进千企活动办公室 浏览:
【字体大小:

    一、中银教育通宝

    覆盖各类型教育机构,包括职业教育学校、民办教育学校、公立高中、学前教育等,为其在经营过程中产生日常采购、建设、装修等资金需求提供短期、中长期融资服务的授信业务。

    适用群体:

    全日制学历的公立或者民办职业教育学校、民办小学、民办初中、民办高中、民办高等学校、幼儿园等各类型教育机构。

    产品优势或特点:

    1、采用收费权质押方式,或者针对纳入政府财政预算的教育机构,可接受免担保方式。

    2、贷款品种包括最长三年期的流动资金贷款、五年期的固定资产贷款,授信期限灵活。

    3、流动资金贷款可用于日常采购、装修和给付租金,固定资产贷款可用于老校区搬迁、校园基本建设、购买校车及采购大型教学研设备等,授信用途广泛。

    如何办理?

    提交符合要求的基础材料(包括法人证书等)、办学许可证、收费许可证、收费备案材料、师资情况、招生情况及计划、贷款用途证明材料等。待我行审核通过后,与我行签订相关合同,办妥收费质押和收款账户监管后提取贷款。

    二、中银采集通宝

    以政府采购中标供应商提供的《中标通知书》和《政府采购合同》为依据,为其提供融资服务的一项业务。

    适用群体:

    中标省、市、县(区)级政府采购项目(包括工程类、货物类、服务类),因履行政府采购合同而产生融资需求的中小企业客户。

    产品优势或特点:

    1、无抵押免担保:仅需将政府采购合同约定的回款账户开立在我行,接受我行监管。

    2、方便快捷:可预授信,中标后快速提款。

    3、高授信额度:贷款金额最高可达中标项目合同金额的70%。

    如何办理?

    提交企业营业执照等基础材料,近两年及近期政府采购《中标合同》等。

    中国银行宣城分行中小企业部负责人:孙经理,电话:0563-3033285 经办人:郑经理,电话:0563-303080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