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银行宣城市分行小微企业信贷产品

发布时间:2018-09-25 10:10 来源:百名行长进千企活动办公室 浏览:
【字体大小:

    一、大数据系列产品:

       针对小微企业普遍缺乏有效抵押物及其他增信手段的问题,建设银行运用大数据技术,对客户历史数据进行分析和挖掘,陆续推出了小微企业“七贷一透”(“信用贷”、“善融贷”、“创业贷”、“税易贷”、“POS贷”、“薪金贷”、“医保贷”和“结算透”),以客户交易结算信息、信用记录等核心数据为依据,在企业主提供连带责任保证的前提下,向小微企业发放用于短期经营周转的信用贷款。包括设计服务建行高端客户的‘信用贷’、服务存量结算客户的‘善融贷’、服务身边熟悉客户的‘创业贷’、服务建行结算卡客户的‘结算透’、针对商户的‘POS贷’、以纳税信用为重要考量的‘税易贷’、以代发工资或缴存住房公积金为依据的“薪金贷”、面向医保定点刷卡药店的“医保贷”。该类产品无需客户提供资产抵押或第三方担保,手续简便,流程简单,有效地解决了小微企业短期的生产经营资金周转困难。 

    二、小微快贷系列产品:

    2017年建设银行创新推出“小微快贷”“云税贷”“结算云贷”“账户云贷”,该产品是通过对小微企业及企业主在建设银行的金融资产、押品、信用状况、业务办理及纳税信息等数据的全面采集和分析,对优质小微企业发放的可通过电子渠道在线申请、实时审批、签约、支用和还款的快捷自助信用贷款业务。该产品无需抵质押担保措施,无需繁琐的审贷流程,满足了广大小微企业及个体工商户的融资需求,解决了小微企业“融资难”的问题;随借随还、按日计息的自主支付方式,最大限度的减少了小微企业的融资成本,解决了小微企业“融资贵”的问题。 

    三、惠懂你APP产品:

    “建行惠懂你”APP智能服务利用互联网、大数据、生物识别等技术,创新推出“互联网获客+全线上信贷业务流程”业务新模式,集成了额度试算、预约开户、贷款申请、支用还款、指数调查问卷等功能,具有开放式获客、一站式办理、智能化风控等特点,是建设银行送金融服务上门的一项重大创新举措,在市场和同业中属于领先地位。 

 

    建设银行宣城市分行联系方式

    负责部门:普惠金融事业部,负责人:焦经理,电话:0563-2717891   经办人:罗经理,电话:0563-2613813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