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通知公告

宁国市慈善协会关于新增物资接收点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9-08-16 09:48 来源:中宣在线 浏览:
【字体大小:

  第九号台风“利奇马”登陆以来,给我市造成了大范围的洪涝灾害,全市社会各界、广大市民以及外地爱心人士和企业积极捐款捐物,踊跃奉献爱心,弘扬了中华民族“同舟共济”,“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传统美德,在此,感谢大家的善举和爱心!

  由于捐助物资仍在源源不断运送进来,受场地所限,外地大型捐助车辆无法进入,导致物资无法卸货和存储。现决定新增一处物资接收点:汪溪办事处落花荡路99号安徽材料工程学校南大门(高速宁国北出口下),请外地捐助车辆到此处捐助对接(本市市民也可以到此处)。

  汪溪点联系人:郑源

  联系电话:18098445611,13605634829

  资金物资捐赠接收处

  户 名:宁国市慈善协会

  开户银行:安徽宁国农村商业银行营业部

  账 号:20000262624910300000026

  民政局点联系人:李歆歆

  地 址:宁国市民政局大院一楼救灾物资临时存放点(宁阳中路171号)

  捐赠电话:13335635499 ,18056308277

  有关要求

  (一)由于通往抗洪救灾一线的交通条件不便,且各受灾地区所需救灾物资和生活用品不同,为避免二次搬运和协调,自公告发布之日起,捐赠物资请送往我市指定的统一接收地点,由专人接收、登记。

  (二)善款、物资的捐赠接收和使用情况将定期向社会公布。

  (三)举报监督电话:0563—403234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