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宣城要闻

市委召开常委会议 陶方启主持

研究市“两会”筹备、 2020年立法计划等工作

发布时间:2019-11-30 10:11 来源:中宣在线 浏览:
【字体大小:

11月29日上午,市委召开常委会议,听取市四届人大五次会议和市政协四届四次会议有关筹备工作、市人大常委会2020年立法计划建议项目、市国投公司有关情况等汇报,讨论并原则通过了《全市国有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工作实施办法》等,并就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社会稳定工作进行研究部署。市委书记陶方启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市“两会”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充分认识开好市“两会”的重要性,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做好“两会”筹备和组织工作,加强统筹协调,切实把全市上下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中央和省、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确保大会圆满成功。

会议指出,要认真总结和不断深化我市地方立法工作经验,立足市情实际,坚持问题导向,发挥好地方立法的引领和推动作用。要准确定位地方立法项目,以“小切口”确保务实管用,体现地方特色和立法价值。要充分借鉴外地成功经验,认真调查研究,多方听取意见,寻求最大公约数,形成高质量地方法规。

会议强调,要始终高度重视并切实做好社会稳定工作,严格落实责任,立足解决问题,及时化解矛盾,促进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强化政法队伍建设,着力打造全面过硬的政法铁军。

会议指出,要认真落实中央、省关于国有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工作的决策部署,明确目标任务,加强统筹协调,细化工作举措,稳步有序推进国有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