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宣城要闻

我市全面保障省环保督察组驻宣开展环保督察

发布时间:2019-11-14 08:01 来源:宣城日报 浏览:
【字体大小:

自11月11日起,安徽省第三环保督察组进驻宣城,展开为期一个月的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目前,全市上下迅速行动、主动服务、全力协作,全面保障督察工作顺利进行。

我市成立了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宣城市协调联络组,在市委、市政府统一领导下,全面负责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相关保障工作的组织领导、统筹协调、调度指挥。同时,设置协调保障专项工作组,下设综合组、材料组、信访组、宣传组、后勤组5个专项工作小组,实行组长负责制,全力配合省环保督察组开展工作。

召开了迎接省环保督察工作部署会,解读《省环保督察组在宣期间保障工作方案》,部署安排下一步工作。开通了1条举报电话专线和1个举报邮政信箱,申请了1个受理群众投诉的微信公众号,专人负责投诉举报转办工作。目前相关信访件已交办至各地各部门积极办理中。

积极开展信息公开和宣传报道工作,在市“一台一报一网”设立省环保督察专题,自督察组进驻前三日起,每天公布电话、信件及微信投诉渠道;发布相关工作信息;及时公布每批转办信访件总体情况、受理内容和办理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