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宣城要闻

菲律宾帕拉纳克市政府代表团等来我市访问

发布时间:2019-11-12 07:54 来源:宣城日报 浏览:
【字体大小:

 

11月9-10日,菲律宾帕拉纳克市政府代表团到我市访问,并出席第九届文房四宝文化旅游节暨第四届湘鄂赣皖四省非物质文化遗产联展、第四届全球华人少年书法大会总决赛开幕式。以色列驻沪总领馆、上海中外文化艺术交流协会、欧中经济文化促进联合会等也应邀来宣开展人文交流活动。

我市与菲律宾帕拉纳克市政府代表团及以色列驻沪总领馆等一行,分别就结为友好城市、文化旅游、经济贸易、科技教育等方面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愿意建立更加紧密的友好合作机制。菲律宾帕拉纳克市政府代表团宣读了菲律宾帕拉纳克市市长埃德温·奥利瓦雷斯的感谢信,在感谢信中,埃德温·奥利瓦雷斯市长说,宣城是中国安徽省发展最快、最美丽的城市之一,也是一座历史文化名城,拥有丰富旅游资源和众多文化遗址。交通、旅游和公共基础设施发展迅速,系宜居宜业的理想目的地。期待帕拉纳克市和宣城市进一步加强社会、文化、政治、经济合作。他说,两市之间的友好关系合作协议书的签署,不仅仅是两个城市之间良好关系新时代的开始,更是两市人民之间良好关系新时代的开始。

在双方会见和会谈会上,宣城市政府与菲律宾帕拉纳克市政府签署了友好关系合作协议书;宣城市政府外事办与上海中外文化艺术交流协会、欧中经济文化促进联合会签署了框架合作协议。

菲律宾帕拉纳克市政府代表团及以色列驻沪总领馆等一行分别参观了中国宣纸文化园等对外人文交流示范基地。来宾对宣城的文房四宝给予了赞誉,对宣城的自然山水、文化底蕴表达了赞叹,表示将积极宣传,推动友城建设,加强互动往来,不断深化人文交流合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