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宣城要闻

市政协组织部分市政协委员赴泾县琴溪镇开展送文化、送科技、送健康“委员基层行”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22 08:09 来源:宣城日报 浏览:
【字体大小:

 

10月21日,市政协组织部分市政协委员赴泾县琴溪镇开展送文化、送科技、送健康“委员基层行”活动。来自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市农业农村局、市科协、市人民医院、市中心医院、市眼科医院和市营养协会的专家和学者,以现场赠送书画、义务检查问诊、科技信息咨询、科普书籍发放等形式,为当地群众提供服务。市政协副主席宦朝东出席活动启动仪式。

宦朝东表示,此次活动既是市政协为委员服务基层搭建的履职平台,也是市政协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生动实践。他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助力琴溪镇加大文化、科技、医疗卫生建设,提高农民收入、社会公共服务和卫生健康水平,加快脱贫攻坚步伐,推进乡村振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