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宣城要闻

市委召开常委会议暨主题教育领导小组 第一次会议、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陶方启主持会议

发布时间:2019-09-11 08:30 来源: 中宣在线 浏览:
【字体大小:

市委召开常委会议暨主题教育领导小组 第一次会议、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9月10日上午,市委召开常委会议暨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专题研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文件和工作方案,传达学习《社会主义学院工作条例》《中共中央关于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意见》《民主党派代表人士队伍建设规划(2018-2027年)》《各民主党派中央关于新时代组织发展工作座谈会纪要》,听取关于全省社会主义学院工作会议、省辖市党委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及我市贯彻落实意见的汇报等。市委书记陶方启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中央和省委精神,高站位抓好主题教育,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省委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要求,扎实做好全市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要准确把握目标要求,高质量推动主题教育,坚持科学统筹谋划、加强分类指导、强化宣传引导、力戒形式主义、强化责任落实,发挥好领导小组抓统筹、把方向的作用,确保主题教育组织得力、取得实效。要抓紧做好各项筹备工作,高标准启动主题教育,市委常委会要带头开展好主题教育,切实加强对巡回指导组的培训,并指导各地各单位做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工作,确保主题教育有声势、有章法、有特色、见成效。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致中央社会主义学院建院60周年贺信精神,全面贯彻落实《条例》,按照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结合我市实际,制定具体措施,确保社会主义学院工作正常开展,推动形成良好学风院风。要聚焦贯彻落实中央文件精神,切实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凝聚统战工作强大合力,为打造皖苏浙省际交汇区域中心城市作出新贡献。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