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宣城要闻

绩溪抽水蓄能电站 1号机组启动试运行

发布时间:2019-09-10 08:36 来源:宣城日报 浏览:
【字体大小:

9月初,绩溪抽水蓄能电站1号机组启动试运行。

9月3日,安徽绩溪抽水蓄能电站1号机组启动验收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绩溪县召开。与会委员听取了设计、监理、安装、主机制造商、调试单位、生产准备工作、试运行指挥部工作情况汇报,审核了1号机组启动试运行试验大纲,对1号机组启动试运行调试的各项条件及准备工作进行了全面审议。与会委员一致认为,1号机组设备安装、调试质量符合设计和规范规程要求,生产准备工作准备就绪,会议同意安徽绩溪抽水蓄能电站1号机组启动试运行,按期并网发电。

绩溪抽水蓄能电站位于绩溪县伏岭镇赤石坑,电站安装6台机组,总装机容量180万千瓦,总投资98.88亿元。工程于2013年开工建设,2018年3月下水库下闸蓄水,首台机组计划2019年9月并网发电,2020年实现全部机组发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