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宣城要闻

陶方启在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宣城分会场会议上强调:迅速开展专项整治 做到边学边查边改

发布时间:2019-08-20 08:22 来源:中宣在线 浏览:
【字体大小:

陶方启在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宣城分会场会议上强调:迅速开展专项整治 做到边学边查边改

 

8月19日上午,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要讲话和开展专项整治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中央主题教育领导小组部署要求,对推进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进行部署。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市及市级领导陶方启、王为明、于静波、张平、吴爱国、牛传勇、钱明树、朱边疆等在宣城分会场出席会议。

全省会议结束后,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陶方启就我市贯彻落实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开展主题教育专项整治,是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的重要举措。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聚焦“8+2”重点任务,迅速开展专项整治,切实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认真查问题、找根源、抓整改,做到不等不靠不拖、边学边查边改。要以严肃认真的态度、扎实有力的举措推进专项整治,以正视问题的自觉,精准施策解决实际问题,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推动宣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要牵头负责,紧密结合宣城实际,抓紧制定具体实施方案,迅速部署启动专项整治工作,狠抓专项整治工作落实,确保我市主题教育取得让人民群众看得见、摸得着的实际成效。

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市直各单位党组(党委)主要负责人在宣城分会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