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宣城要闻

市委决定追授李夏同志 “宣城市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号召全市广大党员干部向他学习

发布时间:2019-08-16 08:23 来源:中宣在线 浏览:
【字体大小:

 

为表彰先进、弘扬正气,市委决定,追授李夏同志“宣城市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并号召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对标先进、见贤思齐,不畏风险、不惧艰难,在促进改革发展稳定中当先锋、作表率。

2019年8月10日,李夏同志在抗击“利奇马”台风中,突遇山体塌方,不幸遇难,年仅33岁。

李夏同志生前系绩溪县荆州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县监委派出荆州乡监察专员。2011年9月,李夏同志进入绩溪县乡镇工作,曾担任长安镇纪委副书记、监察室主任。2018年12月,接受组织安排,到绩溪县最偏远的荆州乡工作。

李夏同志生前信念坚定,不忘初心,对党忠诚,始终将群众利益放在第一位,在乡镇基层岗位上恪尽职守,直至生命最后一刻。2019年8月12日,共青团安徽省委、安徽省青联追授李夏同志“安徽青年五四奖章”荣誉称号,绩溪县委追授李夏同志“绩溪县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李夏同志的先进事迹和优秀品质,集中体现了新时代共产党人忠诚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党分忧、为国尽责、为民奉献的精神品格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甘于奉献的精神风貌,展示了新时代乡镇基层干部的良好形象,是新时代新作为新担当的先进楷模。

市委号召,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各级领导干部向李夏同志学习,学习他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学习他心系群众、扎根基层的公仆情怀,自觉同人民群众想在一起、干在一起,实实在在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学习他恪尽职守、担当作为的敬业精神,立足本职、苦干实干,知重负重、攻坚克难,在坚决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决胜全面小康社会进程中贡献智慧和力量;学习他不怕吃苦、勇敢无畏的优良作风,做到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急关头豁得出来,时时处处体现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全市各级党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学习李夏同志先进事迹作为即将开展的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以先进典型为榜样,真正做到思想上有触动、作风上有转变、工作上见行动,坚守初心、勇担使命,真抓实干、加压奋进,为奋力开创我市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建设皖苏浙省际交汇区域中心城市新局面而不懈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