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宣城要闻

我市召开扬子鳄国家级自然 保护区规划调整对接会

发布时间:2019-08-11 16:56 来源:中宣在线 浏览:
【字体大小:

2036346685300866.jpg

    8月11日下午,我市召开扬子鳄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规划调整对接会。市长张冬云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牛传勇主持,副市长郭金友、宣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刘家和及市政府秘书长王华等出席会议。
  会上,安徽师范大学和国家林业调查规划设计院专家组分别汇报了扬子鳄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综合科学考察和范围、功能区调整情况,相关县区和市直部门就保护区范围、功能区调整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张冬云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国家林业调查规划设计院和安徽师范大学专家一行表示欢迎,对专家组前期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张冬云指出,科学划分扬子鳄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范围和功能区,对促进人与扬子鳄和谐共生具有重要意义。他强调,要本着实事求是、尊重历史、依法依规的原则,坚持以问题为导向,解决好保护和发展的关系,建立保护扬子鳄长效机制,更好地促进扬子鳄生存繁衍。相关县区和部门要进一步提高生态保护意识,加强沟通,密切配合,切实做好我市扬子鳄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规划调整工作。
  市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宣州区、郎溪县、广德县、泾县政府及扬子鳄保护区问题整改办主要负责人,市扬子鳄保护区问题整改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