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县区动态

宣州区城东社区扎实开展助学成才活动

发布时间:2019-08-13 17:45 来源:宣州区城东社区 浏览:
【字体大小:

微信图片_20190826155419.jpg

8月12日,为扎实开展人口基金助学成才工作,体现生育关怀,济川街道城东社区计生协会开展助学成才活动。

在六月高考后,对城东社区计生协会会员进行摸底登记,积极宣传,收集材料,认真核实,公示,申报表上报街道核查,审批等系列程序,最终选定了一户即将入学的贫困计生家庭的大学生作为资助对象。此项政策让群众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确保民生政策真正落到实处,同时也解决学子们的上学问题。既温暖学子心,也受到村民称赞,也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城东社区党委高度关心关注辖区学子们的入学问题。希望他们入学后将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做一个对社会有贡献的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