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县区动态

泾县:正义不会缺席 25年前命案逃犯终落网

发布时间:2019-09-30 08:31 来源: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
【字体大小:

近日,尘封25年的泾县95.07.14命案成功告破。9月26日,泾县公安局押解组押解嫌疑人童某某从江西省凯旋,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冯晓尧率全局干警组织欢迎仪式迎接押解组归来。

据了解,犯罪嫌疑人童某某于1995年清晨,因家庭矛盾与妻子发生激烈争吵,用钉耙击中妻子头部,导致其死亡,随后童某某抛下幼子开始了长达25年的逃亡生涯。案件发生后,县公安局举全局之力,全力侦破,先后开展数百次追踪,因侦查技术手段限制,童某某如石沉大海杳无音信。

此后,县公安局坚持不懈,多次开展指挥调度,要求侦查员紧盯案件线索,不放过任何蛛丝马迹。随着侦查手段的突飞猛进,终于今年在江西省九江市发现了童某某的踪迹,并于9月25日清晨6时许,将其一举抓获并押解回泾。

冯晓尧对抓捕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参战干警表示慰问,指出,此次案件的侦破彰显了我县全体公安干警优良作风,证明我县公安队伍是一支敢打硬仗、能打胜仗的队伍。冯晓尧强调,全体干警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将此次案件的侦破作为一次生动的现场教育,继续倡导和发扬这种想干事、能干事、干实事的品质,时刻绷紧思想之弦,不忘初心、勇于担当,维护稳定、护航发展,以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