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县区动态

宁国市“三大平台”拓宽就业路

发布时间:2019-10-09 08:13 来源:宁国市 浏览:
【字体大小:

今年以来,宁国市依托人社信息发布、宁国论坛、人力资源市场“三大平台”不断促进劳动者就业。截至目前,该市各类企业成功招聘9000余人,促近5000余名农村劳动者实现转移就业。

依托人社平台发布招聘信息和求职信息。在对企业用工情况深入调查的基础上,结合劳动力资源信息调查情况,利用人社网站、微博、微信、电子显示屏等多渠道、多方式发布企业招聘用工信息,突出发布企业用工需求、岗位设置,同时对有就业、创业意愿的广大劳动者,按照年龄、技能、学历、务工要求、培训意愿等项目分类登记,同步发布劳动者求职信息。

依托宁国论坛人才服务招聘平台,开展就业援助、就业服务。抓住春节前后回乡务工人员相对集中的有利时机,多形式开展各类宣传、招聘活动,积极宣传全市各项优惠政策及外出务工人员返乡就业创业的好处,营造浓厚就业创业氛围,并对有培训意愿和创业意愿的劳动者实施技能培训和创业培训。

依托人力资源市场服务平台,实现用工、求职自主对接。在扎实开展“春风行动 就业援助”的基础上,充分发挥市场作为人力资源“集聚洼地”的服务功能。今年以来,该市已连续组织各类招聘会近40余场,进场招聘的用人单位和求职者达成就业意向12000余人。(崔光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