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县区动态

郎溪县最大的市政建设工程——水韵郎川(城区水环境整合治理)暨老城区改造项目开工

发布时间:2019-10-18 16:15 来源:郎溪县 浏览:
【字体大小:

9月28日上午,该县举行水韵郎川(郎溪县城区水环境整合治理)暨老城区改造项目开工仪式。 水韵郎川(郎溪县城区水环境整合治理)项目总投资8.97亿元,为国家批复的PPP项目,建设期为2年左右,主要建设内容包括东湖生态公园建设、城区水系黑臭水体整治工程、老郎川河水环境综合治理工程、滨河路景观绿化工程和第三水厂工程等。项目建成后,将形成水清岸绿的水生态系统,实现“引水入城,活水绕城”,更好地发挥城区防洪调蓄作用,改善人居环境。 郎溪县老城区改造项目总投资约25亿元,总占地703.8亩,建设期为4年左右。目前,老城区改造区域征迁已基本完成。下一步,将大力引进酒店民宿、餐饮商业、文旅娱乐等高品质旅居项目,加快推进老城区安居工程建设,进一步提升城市品质,展现城市魅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