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县区动态

宣州区全省率先打造“智慧医保”便民服务平台

发布时间:2019-10-22 11:32 来源:宣州区 浏览:
【字体大小:

率先开通线上缴费。该区与腾讯公司合作,在全省率先建成“宣州区医保便民服务平台”微信小程序,实现医保费用在线缴纳。自9月30日开通以来,已有4271名居民通过微信缴纳医保费用106.8万元。提供医保查询服务。根据省基本医疗保险药品目录、医疗服务项目目录,建立医保药品目录和医疗服务设施数据库,参保人员可根据药品名称、剂型、药品类别、支付类型等在线查询,规范医保医疗行为。公布定点医疗机构和定点药店基本信息,绑定电子社保卡,方便群众及时查询参保人员身份信息,实现医保支付实时结算。精准推送政务服务。利用微信公众号打造“微官网”,及时发布重大政策文件和信息,解读常见问题,第一时间将便民惠民政策送到群众身边。以智慧医保平台为依托,开发网上预约挂号、网上转诊、异地就医直报等功能,由“见面办”向“掌上办”转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