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县区动态

我县积极招大引强 推动郎溪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19-11-07 08:50 来源:郎溪县 浏览:
【字体大小:

“对标先进,接轨苏南”是立足区位优势推动郎溪高质量发展的必然选择。近年来,我县注重招大引强,提高项目体量和质量。紧紧把握主导产业,完善各主导产业招引培育政策配套体系,改变单体项目突破的“游击战”,实现精准招商、产业链招商,加快我县特色产业集聚。

走进帏翔电子科技(安徽)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各种先进制造设备让人目不暇接。该公司是一家从事电子连接器专业制造的企业,产品技术处于国内领先水平,深耕“沪苏浙”市场多年。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的实施,让郎溪成为其转型升级的首选地。目前,企业已开始试产,年底有望全面达产。公司行政管理部负责人刘芸芸介绍,企业整体运行的话年收入可达4个亿,为当地创造税收1600万元左右,提供就业岗位1700个。

今年以来,我县严格落实招商引资各项调度、推进、考核机制,压实责任,确保制度落实到位、压力传递到位、活力激发到位,结合“放管服”改革深化,“四最”营商环境的创优,确保招商引资项目建设有序推进,为年底及明年经济快速发展打下基础。截至9月份,我县亿元以上新开工项目41个,亿元以上新竣工项目39个,亿元以上新投产项目40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