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县区动态

宣州区多措并举保障道路运输畅通

发布时间:2019-11-08 09:12 来源:宣州区 浏览:
【字体大小:

强化安全监管。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对辖区内“两客一危”企业在安全生产的制度建设、责任落实、人员培训、车辆管控、隐患整治等方面进行监督检查,共召开专题安全生产工作会议10次,安排执法人员前往各乡镇办客运站及运输企业开展安全检查300余次,下发限期整改通知书59份,约谈企业5家。截至10月底,该区未发生重大交通运输安全事故。

强化环保治理。配合协助宣城市区两级环保部门认真开展宣州区维修行业环保整治行动,组织执法人员对辖区106家二类维修企业及部分设有烤漆作业的三类维修企业进行了环保危险废物整治检查工作,对3家维修企业下达限期整改通知书。

强化质量信誉。开展道路运输市场诚信体系建设,对110户普通货物运输企业、11家驾校开展质量信誉考核,对22家企业下发限期整改通知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