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汪军赴敬亭山国家森林公园开展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19-09-09 08:13 来源:宣城市林业局 浏览:
【字体大小:

 

9月4日,市林业局局长汪军赴敬亭山国家森林公园进行调研,敬亭山管委会主任胡轶群陪同。

图片1.jpg

汪军冒着细雨,来到敬亭山国家森林公园,在听取森林公园基本情况介绍后,顺着公园边界现场查看公园界碑界桩的设立情况,详细了解公园界碑界桩设立密度、拐点位置以及公园自然资源和管理情况。现场调研结束后,与管委会领导班子开展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就认真贯彻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建立以国家公园为主体的自然保护地体系的指导意见》和国家林草局《关于进一步做好国家森林公园勘界立标等基础性工作的通知》精神,做好敬亭山下一步的保护管理和建设交换了意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