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开展“中秋”“国庆”节前集中谈心谈话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10 17:03 来源: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
【字体大小:

2019年中秋节、国庆节即将来临,为切实做好节日期间后勤服务保障工作,近日,宣城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开展节前集中谈心谈话,局主要负责人就有关事项进行部署强调。

一是要始终抓紧抓好安全工作。市直公务用车服务中心要及时进行车辆安全检测,对驾驶员加强安全教育,确保行车安全;市政府机关幼儿园要对整个园内现场进行大排查,确保幼儿在园安全舒适;督促物业、安保、食堂等服务企业开展安全生产自查活动。二是要突出做好应急值守工作。各单位应急值班人员,要不折不扣按照应急值守有关规定履行岗位职责。三是要始终坚守廉政纪律。机关工作人员尤其是党员干部要自觉遵守坚决执行党规党纪,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要向身边人积极传播正能量,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传播者、践行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