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公管局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开展“五聚焦五检视五反思”专题研讨

发布时间:2019-10-09 17:35 来源:宣城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 浏览:
【字体大小:

   10月9日上午,市公管局领导班子召开专题会议,认真开展“五聚焦五检视五反思”。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光明带头检视存在的问题,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对照党的政治建设、党的思想建设、党的组织建设、党的作风建设、党的纪律建设五个方面结合自身学习和分管领域工作,坚持问题导向,对标对表,检视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围绕如何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增强管党治党意识、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增强纪律观念等方面进行深入反思与剖析,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提升机关效能,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指出,每名党员干部必须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政治建设不是口号,每名党员干部应该有鲜明政治立场,在任何时候都要做到对党忠诚,时刻在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学思用贯通,立足部门职责,结合公共资源交易监管工作,加强业务学习,真正站在人民的立场,维护公共资源交易公平公正公开。

   会议强调,聚焦党的政治建设、党的思想建设、党的组织建设、党的作风建设、党的纪律建设,我们要做到“四要”:一是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打牢思想基础,坚定理想信念,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只有理想信念坚定才能克服公共资源交易监管工作中的困难,才能深入研究破解公共资源交易过程中的难题。二是要培养高素质的干部队伍,领导干部更要率先垂范,树立标竿,勇担当、敢担当、会担当,按好干部标准自我塑造、自我完善。三是要树立为人民服务的思想观念,担负公共资源交易监管工作使命,完善各项制定,补齐工作短板,优化营商环境,推动工作有序有力开展。四是增强纪律意识,铁的纪律是成功的保证,要坚守底线、不越红线,廉洁自律,针对公共资源交易监管工作岗位风险点,既要保护自己又要充分履职,做到廉洁从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