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人社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9-11-06 09:25 来源:市人社局 浏览:
【字体大小:

 

11月5日上午,市人社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传达了市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和全市落实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深入实施“五大发展行动计划”调度会暨四季度经济形势分析会精神等内容。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明主持会议并讲话,局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四中全会的胜利召开具有开创性和里程碑意义,我们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实质,着力增强制度自信,深刻领会制度优势,切实提高认同感和自豪感;着力增强制度执行力,强化贯彻力度,切实做到“两个维护”;着力加强制度创新,按照中央和省市委部署要求,健全有利于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的促进机制,完善覆盖全民的社会保障体系,确保全会精神在人社部门落地生根。要进一步深化学习,将学习全会精神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结合,与“干好今年、谋划明年”人社工作相结合,全力推动人社事业更高质量发展。

会议指出,要深入领会全市市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和市委书记陶方启同志的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指示要求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不断增强做好机关党建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加强思想理论武装,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向深处走;深度实施党建“六大提升”行动,提高全局党建质量;不断推动机关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相互促进,为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会议指出,要按照四季度经济形势分析会议精神和市委、市政府有关要求,牢牢把握人社部门关键指标,在推进就业创业、社会保障、人事人才、劳动关系等领域工作上下功夫,全局各科室要对照目标任务,强化工作调度,全力冲刺干好今年,同时要深入思考,精准施策,谋划明年,不断增强工作责任感,形成工作合力,确保圆满完成今年人社工作各项目标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