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皖东南名品展销会走进长三角--南京站”新闻发布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9-11-06 17:21 来源:市商务局 浏览:
【字体大小:
 
 

 

789e96e282cf00904f78a32c80ef4d9.jpg

 

近日,我市召开皖东南名品展销会走进长三角--南京站活动新闻发布会,我局总经济师方学义代表展会组委会办公室就本次活动的总体安排和展会筹备工作进展情况向省及市级媒体作了详细介绍。

皖东南名品展销会走进长三角--南京站是继2018年皖东南名品展销会杭州站活动之后,我市再次举办的跨省展销推介活动,是我市紧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机遇,落实市委、市政府“对接沪苏浙、争当排头兵”,推进宣城高质量发展重要举措的具体实践。本次展销会将于11月8日至10日在南京市国际展览中心举办,将采取展示与展销相结合,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设城市形象展区、名优农特产品系列展区、特色茶叶系列展区、酒类及保健品系列展区、特色工艺品及文化类产品系列展区和旅游产品(线路)展区等六大展区,展厅总面积达5800平方米,约130家企业参展。展会期间,还将组织南京采购商专场对接、特色农产品和旅游推介等活动,届时将向南京市民充分展示我市城市形象,提高我市名优产品影响力,扩大展会的知名度。

目前展会各项筹备工作正有序进行中,展会组委会办公室相关工作人员已赴南京准备前期宣传工作,各参展企业正在积极备货,客商邀请工作正在积极对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