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扶贫局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11-07 08:25 来源:市扶贫局 浏览:
【字体大小: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1月5日上午,市扶贫局党组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胡德平主持,局领导班子成员、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有关人员参加。

会前,各班子成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会上,各班子成员结合学习研讨、专题调研、听取意见,对照党章党规,紧密围绕“十八个是否”,坚持自己、职责、工作摆进去,逐条逐项检视,提出了改进措施,并对其他同志开展了真诚的提醒警醒。

胡德平在会议中强调,各班子成员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以党章为纲、以准则为绳、以条例为戒,真正做到真学真信真懂真用。要发扬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紧密结合思想、工作、作风等方面,认真检视反思,把问题找全找细、根源找深找透、措施找准找实,确保真学真入心、真找真出汗、真改真提升,以此推动我市脱贫攻坚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