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扶贫扶志专题宣讲走进泾县泾川镇

发布时间:2019-11-11 11:49 来源:市扶贫局 浏览:
【字体大小:

11月8日,我市启动扶贫扶志专题宣讲活动,首场宣讲会走进泾县泾川镇山口社区,受到社区群众的热烈欢迎。

宣讲会上,来自郎溪县、泾县、绩溪县的多名自强脱贫户代表现身说法,亲述自己在精准扶贫政策支持帮扶下,不等不靠、自强自立的脱贫故事。县扶贫局还现场开展了扶贫政策宣讲。整场宣讲会语言平实、接地气,感染力和吸引力强,台下掌声不断。

此次专题宣讲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扶贫局共同组织开展,成立了宣城市扶贫扶志宣讲志愿服务队,将赴各县区开展示范宣讲。专题宣讲通过宣传精准扶贫政策方针、讲述扶贫先进典型事迹和脱贫故事等形式,进一步宣扬正确价值取向和政策导向,激发贫困群众自主脱贫内生动力,凝聚打赢脱贫攻坚战强大精神力量,助力脱贫攻坚。扶贫扶志专题宣讲作为我市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实践载体,将在市县两级分层开展,各县区全面铺开,实现村村覆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