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全市公文处理暨公文交换系统业务培训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9-11-15 08:13 来源:市政府办 浏览:
【字体大小:

11月14日,全市公文处理暨公文交换系统业务培训会在宣城宾馆多功能厅召开。市政府办负责同志,市直有关单位、各县市区人民政府办公室从事公文处理工作170余名同志参加了培训。

微信图片_20191115081344.png

会议邀请了省政府办公厅文电处负责同志就公文处理业务知识开展了专题培训。市政府办文电科围绕办文过程中问题及注意事项作了讲解。对新建的宣城市政府智能信报自动分发系统操作使用方法进行了培训。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关于精简文件的工作要求,压实责任,确保精简文件取得实效。要强化业务培训,严格执行办文规范和标准,认真细致、准确高效、规范有序的做好公文处理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吸取办文过程中的经验教训,进一步增强责任心,用好市政府协同办公系统和智能公文交换系统,管理好密级文件,适应新时代公文处理和精简文件各项要求,不断提升公文处理业务水平和能力,服务全市社会经济发展大局。(田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