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19-11-15 10:18 来源:宣城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
【字体大小:

11月13日上午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集中学习。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学习。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广大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要做到信念坚、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中国共产党的九十年》中《党在1949年至1976年的历史性巨大成就》篇目。

今年9月该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开展以来,已组织10余次读书班集中学习和研讨等,全体党员端正学习态度,克服工学矛盾,确保学习质量,坚持讲政治、强党性,切实把理论学习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坚持读原著、悟原理,切实把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根本任务;坚持转作风、求实效,推动全局理论学习不断深入;坚持抓关键、抓重点,确保机关事务各项工作高质量高标准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