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共服务

全市“2019年扶贫日系列活动”日程出炉

发布时间:2019-10-16 16:21 来源:中宣在线 浏览:
【字体大小:

 

今年10月17日是全国第6个“扶贫日”,也是第27个国际“消除贫困日”。10月14日,记者通过市政府新闻发布会了解到,我市将开展“2019年扶贫日系列活动”。

据了解,活动内容包括扶贫日主题系列宣传活动、脱贫攻坚先进典型选树活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扶贫故事主题演讲比赛、“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帮扶企业座谈会、“媒体看扶贫”活动、扶贫项目认领和社会各界认捐、“关爱贫困妇儿,你我并肩同行”公益募捐等。同时,为扩大社会影响,我市还将举办扶贫日系列活动启动暨颁奖仪式。

其中,先进典型选树活动现已于10中旬全面展开。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扶贫故事主题演讲比赛及扶贫日系列活动启动暨颁奖仪式,于10月16日举行。“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帮扶企业座谈会将于10月中下旬开展。“媒体看扶贫”活动,将在5个有扶贫开发任务的县区展开。扶贫项目认领和社会各界认捐活动,将于10月17日在全市各县市区展开。

据悉,目前,“2019年扶贫日系列活动”各项工作正在有序推进,总方案与各项子活动方案均已于9月份出台,具体进展十分顺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