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共服务

我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11月22日开赛

发布时间:2019-11-20 07:57 来源:宣城日报 浏览:
【字体大小:

 

近日,记者从市政府新闻发布会了解到,第八届宣城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将于11月22日在敬亭山度假村阳光大厅举办。

该项赛事共计征集作品166项。其中小学生创新成果40项、中学生创新成果23项、科技实践活动16项、辅导员创新成果17项、科幻画作品70幅。共计约211名选手及辅导员老师参加大赛,参赛作品及人数创历史新高。赛后我市还将选拔优秀项目参加省赛、国赛。

自2011年以来,我市从未间断过该项赛事,并不断选拔选手参加省赛乃至国赛。2017年以来,我市在省赛中荣获一等奖8项、二等奖22项、三等奖57项。在国赛中荣获二等奖2项、三等奖2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