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热点回应 > 省长信箱、留言

关于在省长热线留言反映室内二次装修质量问题办理情况的报告

发布时间:2019-08-01 08:00 来源:市政务公开办 浏览:
【字体大小:

2019年7月16日,我市收到省长热线留言交办件“宣城市宣州区贝林小区3栋1单元1801室业主来电反映:2019年4月11日与名珏装饰工程公司签订装修合同,现工程进行一半,发现铺设的瓷砖有破损开裂。因装修合同中原先为马可波罗瓷砖,后经装饰公司推荐更换成同等价位的东鹏瓷砖,现发现瓷砖品牌为东鹏炫彩瓷砖,并非原先口头承诺的东鹏瓷砖。来电人认为装饰公司欺骗消费者,向消协部门和住建部门反映无果,现来电求助相关部门能协调处理。”我市高度重视,立即责成宣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住建局认真组织调查,现将有关情况报告如下: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7月23日与何先生联系,要求被投诉人与投诉人及时沟通、处理。7月26日,在被投诉人与投诉人自行沟通、处理无果的情况下,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为涉诉双方组织开展了调解工作。调解双方达成了以下意见:

1.投诉人提出的“卫生间不要出现地砖接头”、“地漏缝隙要留大一点”的要求,被投诉人表示负责解决;

2.投诉人提出的“水电保修”问题,被投诉人表示保修两年;

3.投诉人提出的“瓷砖保修”问题,被投诉人表示对“在被投诉人处购买的瓷砖”保修两年;

4.其他未尽事项,由投诉人和被投诉人自行协调解决,协商不成的,向有关部门反映或向人民法院起诉。

针对投诉人认为被投诉人欺骗消费者,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已要求投诉人提供相关证据。目前,投诉人暂未提供有效证据。

上述办理情况,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已经与投诉人沟通,投诉人表示同意,并向工作人员表达了谢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