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县区动态

宣州区城东社区计生协开展“99公益日”宣传活动

爱心接力 让唇腭裂儿童重绽笑容

发布时间:2019-09-09 16:10 来源:宣州区济川街道城东社区计生协 浏览: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关爱困难家庭儿童,积极营造困难儿童健康成长良好社会氛围,9月7日上午,宣州区济川街道城东社区计生协组织开展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99公益日”项目募捐活动。

9月7日上午,城东社区组织了计生协会会员和志愿者们开展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幸福微笑---救助唇腭裂儿童”公益项目捐助的座谈会。“99公益日 一块做好事”座谈会上向协会会员们宣传了救助唇腭裂儿童项目意义,此捐助活动延续到9号,只需要扫一扫二维码,就可以献出自己的爱心来帮助这些贫困家庭唇腭裂患儿。9月7日---9日是“99公益日”集中捐款日,让大家在奉献一点爱心,让爱传递更远。“只要您小小的捐助,我们每集齐1万元,就可以共同求助1名唇腭裂儿童。”募捐活动现场,计生协会会员和志愿者通过发放宣传单页、现场宣讲、在各自微信朋友圈转发等方式吸引更多的居民参与到活动中,捐献爱心。“每个人做一点点,世界就会改变很多。”

此次公益募捐活动共散发100余份宣传单页,共计61人次参与,已筹款459.06元,其中发起了城东自己一个捐助的团队,共计33人次参与,已筹款189.06元。此次活动会使更多计生特殊困难家庭得到广大居民的爱心帮助,让更多的孩子绽放幸福笑容,让我们一同携手,共同奉献爱心,助力救助唇裂儿童99公益募捐活动。

 

知识科普:    

先天性唇腭裂是最常见的先天性畸形之一,在我国平均每700名新生儿中就会有一例唇腭裂。这不仅影响患儿外观,还会因为吮吸困难造成患儿营养不良,引发一系列疾病,或造成语音障碍,继而影响整个人的成长学习工作,对患儿及家庭造成严重的经济负担和心理压力。    本项目的主要救助对象为唇裂、腭裂、唇鹏裂的患儿,其中贫困的唇腭裂患儿、从未接受手术的唇腭裂儿童和女孩有优先得到救助的权利。为保障手术安全和效果,接受“幸福微笑"唇裂手术的患儿年龄原则上限制在3个月-18周岁之间,鹏裂患儿为6个月-12周岁之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