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县区动态

宣州区城东社区开展“联合国糖尿病日”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13 14:10 来源:宣州区城东社区计生协会 浏览:
【字体大小:

 

为了唤起大家对健康生活及对糖尿病防治的重视, 11月14日是“联合国糖尿病日”,城东社区计生协会开展了“联合国糖尿病日”宣传教育活动。

11月13日,城东社区计生协会会员和志愿者在二楼会议室开设了宣传教育讲座,围绕“注重健康生活与共同关注糖尿病”这一主题,着重宣传糖尿病的危害及防治等相关知识,呼吁居民改善生活方式,告知大家如何避免或延缓糖尿病并发症的发生与发展,低血糖发生后应急举措等相关糖尿病防治知识,向大家宣传糖尿病是可预防可控制的,加强体育锻炼,戒烟限酒,控制糖尿病,提高居民防治糖尿病意识,倡导“减盐减油减糖,健康口腔健康体重健康骨骼”的健康生活方式,引导居民树立科学健康生活观念,改变不良生活习惯和不健康的生活方式,达到“人人参与、人人健康”的目的。共发放健康宣传资料,共计60余份,提供健康咨询服务30余人次。

通过城东社区开展的糖尿病知识的宣传教育活动,提高了辖区居民的健康意识和预防糖尿病的技能,使居民掌握更多的健康防护知识,维护了辖区居民的身心健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