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共服务

中国人民银行宣城市中心支行关于“世界文化和自然遗产——泰山”普通纪念币在宣城市现场兑换发行工作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9-12-05 11:06 来源:人民银行宣城市中心支行 浏览:
【字体大小:

为了便于公众及时了解“世界文化和自然遗产——泰山”普通纪念币(以下简称“泰山币”)在宣城市的现场兑换信息,现将有关工作公告如下:

一、发行方式

前期预约未能兑换的泰山币,将采取现场兑换的方式发行。宣城市现场兑换发行工作由中国农业银行宣城分行承担。

(一)现场兑换期限

2019年12月6日至12月8日办理泰山币现场兑换。现场兑换期限内,公众持本人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前往中国农业银行相关营业网点(具体网点见附件)进行现场兑换。

(二)兑换要求

1.泰山币面值5元,社会公众应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第二代身份证)原件现场排队兑换,不得代理他人兑换。每人兑换数量不超过20枚,每人仅限兑换一次。

2.现场兑换的有效身份证件仅限个人有效期内的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

(三)投诉咨询电话

人民银行宣城市中心支行纪念币发行投诉咨询电话:0563-3032100

二、宣城市发行数量

根据上级行分配及宣城市前期预约未兑换情况,本次现场兑换发行计划数量为5714枚。具体分配数量及网点见附件。

附件:宣城市泰山币现场兑换发行分配计划

各县(市、区)

分配数量(枚)

农行宣州区支行营业部

1691

农行广德县支行营业部

882

农行宁国市支行营业部

1500

农行郎溪县支行营业部

487

农行泾县支行营业部

366

农行绩溪县支行营业部

323

农行旌德县支行营业部

465

合  计

5714

 

人民银行宣城市中心支行

2019年12月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