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在线访谈

访谈安排

市直有关单位:根据安徽省政府网站绩效考核工作有关要求,在前期市直单位报送访谈计划的基础上,现就做好2024年市政府网站“在线访谈”有关工作通知如下:一、时间和地点详见《2024年市政府网站在线访谈活动安排》;地点设在市政府办公室第五会议室(市政府大楼一楼西侧)。[详情]

下期预告

定于2024年1月04日(15:00—16:00),市统计局就“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主题在宣城市政府网站(www.xuancheng.gov.cn)与网民进行实时在线访谈,欢迎广大网民踊跃参加。 

使用帮助

1、市政府网站"在线访谈"栏目,是推进我市网络政民互动工程建设,加强政府部门与公众互动交流,拓宽问政于民、问计于民、问需于民渠道,做好 网上解疑答惑和舆论引导工作的公众实时交流平台。年度访谈计划,请您参阅关于定期举办网络政民互动“在线访谈”活动安排的通知。

2、在线访谈原则上每月一期,时间一般控制...[详情]

访谈检索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