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41700003244967K/202104-00056 组配分类 其他会议
发布机构 宣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文日期 2021-04-25 10:58
发布文号 关键词 其他会议
信息来源 中宣在线 主题导航 综合政务
信息名称 全市网络安全工作会议召开 内容概述

全市网络安全工作会议召开

       4月23日上午,全市网络安全工作会议召开,通报了我市网络安全工作情况。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郭金友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市公安局长王会杰主持。

  郭金友指出,做好今年的网络安全工作意义重大。各地各单位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做好当前网络安全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抓实抓好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网络安全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要坚持问题导向,认识当前网络安全工作的短板和弱项;要落实主体责任,推进全市网络安全工作开新局上台阶,为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宣城建设提供可靠网络安全保障,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上,还举办了全市网络安全工作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