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41700003244967K/202105-00104 组配分类 其他会议
发布机构 宣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文日期 2021-05-26 10:06
发布文号 关键词 其他会议
信息来源 中宣在线 主题导航 综合政务
信息名称 全市消防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内容概述

全市消防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5月25日下午,全市消防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会议总结了去年全市消防工作,分析了当前消防安全形势,研究部署了今年消防事业发展工作,有关单位作了交流发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于静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于静波指出,要时刻保持清醒和忧患意识,切实增强做好消防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统筹发展和安全,坚决防范化解重大消防安全风险。要强化责任担当,健全完善消防安全责任体系,全面推动全市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为宣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创造更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市应急管理局、市消防救援支队负责人,市消委会成员单位、部分驻宣单位和企业负责人,宣城经开区管委会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在市主会场参会,各县市区以电视电话会形式在分会场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