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417000032454254/202109-00108 组配分类 机构领导
发布机构 宣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发文日期 2021-09-15 09:40
发布文号 关键词 海文,捐赠,卫健,黄敏,救护车,负压,急救,实业,医疗,发展,仪式,有限,公司,致辞,工作,宣城市,市政府,中心,洗消,副市长,新闻动态,图片新闻
信息来源 市卫健委 主题导航
信息名称 我市获赠一辆负压救护车 内容概述 我市获赠一辆负压救护车

我市获赠一辆负压救护车

9月13日上午,上海文洋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向宣城市医疗急救中心捐赠负压救护车仪式举行。市政府副市长黄敏出席仪式,市政府副秘书长吴丽云,市二级巡视员、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陈滨涛致辞,捐赠方上海文洋实业发展有限公司代表、市卫健委副主任赵帆、佘敦宇,市急救中心负责人、市卫健委有关科室人员参加活动。


黄敏副市长向上海文洋实业发展有限公司颁发了捐赠证书。陈滨涛在致辞中向捐赠方上海文洋实业发展有限公司的善举表示感谢,介绍了我市医疗急救工作有关情况。捐赠仪式结束后,出席活动双方领导共同参观了市急救中心调度大厅、培训学校、救护车洗消站等设施,详细了解日常工作开展情况。

该辆捐赠负压救护车入列投入使用后,将进一步提高市区负压救护车配置水平,为全市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和开展突发事件紧急医疗救援等提高坚实保障,为广大市民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医疗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