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41700003244967K/202210-00024 组配分类 其他会议
发布机构 宣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文日期 2022-10-29 06:40
发布文号 关键词 市政协,机关,二十大,主席,党建,党组,会议,工作,宣城,建设,治党,履职,政协,选举,党员,宁伟,吴爱国,抓住,推动,党组织,宣城要闻
信息来源 宣城日报 主题导航
信息名称 市政协机关召开党员大会 内容概述 10月28日上午,市政协机关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第一届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吴爱国,市政协原主席张平,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宁伟,市政协原副主席、市总工会主席、一级巡视员张黎勇,市政协副主席彭禧元,市政协原副主席唐佑文,市政协原副主席周莲香、沈伟,市政协原秘书长汤坚毅等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省委、市委和市政协党组有关会议精神;听取了中共宣城市政协机关委员会成立筹备工作报告;通过大会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中共宣城市政协机关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期间,听取

市政协机关召开党员大会

10月28日上午,市政协机关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第一届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吴爱国,市政协原主席张平,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宁伟,市政协原副主席、市总工会主席、一级巡视员张黎勇,市政协副主席彭禧元,市政协原副主席唐佑文,市政协原副主席周莲香、沈伟,市政协原秘书长汤坚毅等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省委、市委和市政协党组有关会议精神;听取了中共宣城市政协机关委员会成立筹备工作报告;通过大会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中共宣城市政协机关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期间,听取市政协机关党委第一次全体会议情况通报。

会议指出,近年来,市政协机关党组准确把握人民政协履职特点,以实施党建引领工程为抓手,探索创新党建工作与机关工作融合新模式,以党的建设赋能政协机关建设,推动服务专门协商机构工作提质增效。

会议强调,要牢记初心使命,不负重托抓党建。认真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从战略和全局的高度,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要坚持强基固本,开创党的建设新局面。抓住思想政治工作这个核心,加强和改进党员队伍的教育与管理;抓住党风廉政建设这个重点,坚决把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落到实处;抓住基层党组织建设这个根本,认真落实“三会一课”、谈心谈话等制度,切实增强机关党组织的生机与活力。要做好结合文章,推动党建与履职相融互促。准确把握专门协商机构职责定位,以高质量机关党建推动机关各项工作出新出彩,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贡献政协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