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宣城市政府办公室> 监督保障> 工作推进
索引号: 003244967/201808-00144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宣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全市政府热线工作暨培训会召开 文号:
发布日期: 2018-07-20
索引号: 003244967/201808-00144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宣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全市政府热线工作暨培训会召开
文号:
发布日期: 2018-07-20
全市政府热线工作暨培训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8-07-20 00:00 来源:市政务公开办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20日下午,全市政府服务热线工作暨培训会在市政务服务中心14楼会议室召开,市政府办公室分管负责同志,市政务公开办主要负责同志、市政务公开办及市12345政务服务热线中心全体工作人员,7个县(市、区)政府办公室分管负责同志及热线机构负责同志,53个市直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及具体工作人员共10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我市政府服务热线工作成效显著,在全省率先升级建成政府服务热线统一平台,率先推进政务热线整合,率先建成热线大数据中心,受到省政府办公厅和各兄弟地市高度肯定,同时,热线工作也存在制度落实不到位、整合需要进一步推进、办理实效不理想、数据分析不够等问题,全市热线工作相关负责同志要充分认清形势、强化作为,进一步提升我市热线工作水平。

会议强调,政府服务热线工作是服务市民群众的重要平台,是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的重要内容,是感知社情民意的重要载体,是改进政府工作的重要抓手,各地各部门要全面深刻把握热线工作的重要意义和重大影响,突出抓好全市热线制度文件贯彻、部门政务热线整合、热线规范办理、重要热线服务四项重点任务,同时,强化热线培训、督查考核及疑难问题办理,推动我市政府服务热线工作再上新台阶。

市政务公开办通报了今年以来热线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的部分典型问题,演示了新系统操作流程,并对近期热线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希望各地各部门继续提高重视,大力支持,将热线工作各项要求进一步落实落细落小,重点做好热线整合、部门领导接听、热线值班服务、热线平台升级等工作,确保我市政府热线服务各项工作做深做透做到位。

会议还邀请了宣城职业技术学院教授就热线工作礼仪进行了专题培训,收到与会人员热烈反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