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宣城市政府办公室> “放管服”改革> 证明事项清单
索引号: 003244967/201910-01020 组配分类: 证明事项清单
发布机构: 宣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名称: 市发改委(物价局)取消政务服务事项申请材料清单 文号:
发布日期: 2019-10-14
索引号: 003244967/201910-01020
组配分类: 证明事项清单
发布机构: 宣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名称: 市发改委(物价局)取消政务服务事项申请材料清单
文号:
发布日期: 2019-10-14
市发改委(物价局)取消政务服务事项申请材料清单
发布时间:2019-10-14 00:00 来源:市司法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填报单位(盖章):           主要负责人签名:                   填表日期:  2018年9月28日
序号 事项类别 申请材料对应事项 取消申请材料名称 取消后办事方式 备注
1 行政许可  企业、事业单位、社会团体等投资建设的液化石油气接收、存储设施(不含油气田、炼油厂的配套项目)项目核准  县发展改革部门,市属企业申请项目核准的上报文 直接取消  
2 属于依法必须招标的项目,提供招标基本情况表 直接取消  
3 具有相应权限的住房城乡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出具的规划选址审核意见 通过信息共享查实。  
4 具有相应权限的国土资源行政主管部门出具的用地预审意见 通过信息共享查实。  
5 行政许可  企业、事业单位、社会团体等投资建设的水利工程项目核准  县发展改革部门,市属企业申请项目核准的上报文 直接取消  
6 属于依法必须招标的项目,提供招标基本情况表 直接取消  
7 具有相应权限的住房城乡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出具的规划选址审核意见 通过信息共享查实。  
8 具有相应权限的国土资源行政主管部门出具的用地预审意见 通过信息共享查实。  
9 行政许可  企业、事业单位、社会团体等投资建设的内河航运项目核准   县发展改革部门,市属企业申请项目核准的上报文 直接取消  
10 属于依法必须招标的项目,提供招标基本情况表 直接取消  
11 具有相应权限的住房城乡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出具的规划选址审核意见 通过信息共享查实。  
12 具有相应权限的国土资源行政主管部门出具的用地预审意见 通过信息共享查实。  
13 行政许可 企业、事业单位、社会团体等投资建设热电站(含自备电站)项目核准 县发展改革部门,市属企业申请项目核准的上报文 直接取消  
14 属于依法必须招标的项目,提供招标基本情况表 直接取消  
15 具有相应权限的住房城乡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出具的规划选址审核意见 通过信息共享查实。  
16 具有相应权限的国土资源行政主管部门出具的用地预审意见 通过信息共享查实。  
17 行政许可  企业、事业单位、社会团体等投资建设的公路项目核准  县发展改革部门,市属企业申请项目核准的上报文 直接取消  
18 属于依法必须招标的项目,提供招标基本情况表 直接取消  
19 具有相应权限的住房城乡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出具的规划选址审核意见 通过信息共享查实。  
20 具有相应权限的国土资源行政主管部门出具的用地预审意见 通过信息共享查实。  
21 行政许可 企业、事业单位、社会团体等投资建设的城市道路桥梁、隧道项目核准  县发展改革部门,市属企业申请项目核准的上报文 直接取消  
22 属于依法必须招标的项目,提供招标基本情况表 直接取消  
23 具有相应权限的住房城乡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出具的规划选址审核意见 通过信息共享查实。  
24 具有相应权限的国土资源行政主管部门出具的用地预审意见 通过信息共享查实。  
25 行政许可 企业、事业单位、社会团体等投资建设的输油管网(不含油田集输管网)项目核准 县发展改革部门,市属企业申请项目核准的上报文 直接取消  
26 属于依法必须招标的项目,提供招标基本情况表 直接取消  
27 具有相应权限的住房城乡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出具的规划选址审核意见 通过信息共享查实。  
28 具有相应权限的国土资源行政主管部门出具的用地预审意见 通过信息共享查实。  
29 行政许可 企业、事业单位、社会团体等投资建设的输气管网(不含油气田集输管网)项目核准 县发展改革部门,市属企业申请项目核准的上报文 直接取消  
30 属于依法必须招标的项目,提供招标基本情况表 直接取消  
31 具有相应权限的住房城乡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出具的规划选址审核意见 通过信息共享查实。  
32 具有相应权限的国土资源行政主管部门出具的用地预审意见 通过信息共享查实。  
33 行政许可 企业、事业单位、社会团体等投资建设的独立公(铁)路桥梁、隧项目核准  县发展改革部门,市属企业申请项目核准的上报文 直接取消  
34 属于依法必须招标的项目,提供招标基本情况表 直接取消  
35 具有相应权限的住房城乡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出具的规划选址审核意见 通过信息共享查实。  
36 具有相应权限的国土资源行政主管部门出具的用地预审意见 通过信息共享查实。  
37 行政许可 企业、事业单位、社会团体等投资建设的其他城建项目核准  县发展改革部门,市属企业申请项目核准的上报文 直接取消  
38 属于依法必须招标的项目,提供招标基本情况表 直接取消  
39 具有相应权限的住房城乡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出具的规划选址审核意见 通过信息共享查实。  
40 具有相应权限的国土资源行政主管部门出具的用地预审意见 通过信息共享查实。  
41 行政许可 企业、事业单位、社会团体等安徽省投资建设的旅游项目核准 县发展改革部门,市属企业申请项目核准的上报文 直接取消  
42 属于依法必须招标的项目,提供招标基本情况表 直接取消  
43 具有相应权限的住房城乡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出具的规划选址审核意见 通过信息共享查实。  
44 具有相应权限的国土资源行政主管部门出具的用地预审意见 通过信息共享查实。  
45 行政许可 企业、事业单位、社会团体等投资建设的水电站项目核准  县发展改革部门,市属企业申请项目核准的上报文 直接取消  
46 属于依法必须招标的项目,提供招标基本情况表 直接取消  
47 具有相应权限的住房城乡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出具的规划选址审核意见 通过信息共享查实。  
48 具有相应权限的国土资源行政主管部门出具的用地预审意见 通过信息共享查实。  
49 行政许可 企业、事业单位、社会团体等投资建设的风电项目核准 县发展改革部门,市属企业申请项目核准的上报文 直接取消  
50 属于依法必须招标的项目,提供招标基本情况表 直接取消  
51 具有相应权限的住房城乡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出具的规划选址审核意见 通过信息共享查实。  
52 具有相应权限的国土资源行政主管部门出具的用地预审意见 通过信息共享查实。  
53 行政许可 企业、事业单位、社会团体等投资建设的电网工程项目核准 县发展改革部门,市属企业申请项目核准的上报文 直接取消  
54 属于依法必须招标的项目,提供招标基本情况表 直接取消  
55 具有相应权限的住房城乡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出具的规划选址审核意见 通过信息共享查实。  
56 具有相应权限的国土资源行政主管部门出具的用地预审意见 通过信息共享查实。  
57 行政许可  企业、事业单位、社会团体等投资建设的液化石油气接收、存储设施(不含油气田、炼油厂的配套项目)项目核准变更变更 县发展改革部门,市属企业申请项目核准变更的上报文 直接取消  
58 属于依法必须招标的项目,提供招标基本情况表 直接取消  
59 具有相应权限的住房城乡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出具的规划选址审核意见 通过信息共享查实。  
60 具有相应权限的国土资源行政主管部门出具的用地预审意见 通过信息共享查实。  
61 行政许可  企业、事业单位、社会团体等投资建设的水利工程项目核准变更  县发展改革部门,市属企业申请项目核准变更的上报文 直接取消  
62 属于依法必须招标的项目,提供招标基本情况表 直接取消  
63 具有相应权限的住房城乡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出具的规划选址审核意见 通过信息共享查实。  
64 具有相应权限的国土资源行政主管部门出具的用地预审意见 通过信息共享查实。  
65 行政许可  企业、事业单位、社会团体等投资建设的内河航运项目核准变更   县发展改革部门,市属企业申请项目核准变更的上报文 直接取消  
66 属于依法必须招标的项目,提供招标基本情况表 直接取消  
67 具有相应权限的住房城乡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出具的规划选址审核意见 通过信息共享查实。  
68 具有相应权限的国土资源行政主管部门出具的用地预审意见 通过信息共享查实。  
69 行政许可 企业、事业单位、社会团体等投资建设热电站(含自备电站)项目核准变更 县发展改革部门,市属企业申请项目核准变更的上报文 直接取消  
70 属于依法必须招标的项目,提供招标基本情况表 直接取消  
71 具有相应权限的住房城乡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出具的规划选址审核意见 通过信息共享查实。  
72 具有相应权限的国土资源行政主管部门出具的用地预审意见 通过信息共享查实。  
73 行政许可  企业、事业单位、社会团体等投资建设的公路项目核准变更  县发展改革部门,市属企业申请项目核准变更的上报文 直接取消  
74 属于依法必须招标的项目,提供招标基本情况表 直接取消  
75 具有相应权限的住房城乡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出具的规划选址审核意见 通过信息共享查实。  
76 具有相应权限的国土资源行政主管部门出具的用地预审意见 通过信息共享查实。  
77 行政许可 企业、事业单位、社会团体等投资建设的城市道路桥梁、隧道项目核准变更  县发展改革部门,市属企业申请项目核准变更的上报文 直接取消  
78 属于依法必须招标的项目,提供招标基本情况表 直接取消  
79 具有相应权限的住房城乡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出具的规划选址审核意见 通过信息共享查实。  
80 具有相应权限的国土资源行政主管部门出具的用地预审意见 通过信息共享查实。  
81 行政许可 企业、事业单位、社会团体等投资建设的输油管网(不含油田集输管网)项目核准变更 县发展改革部门,市属企业申请项目核准变更的上报文 直接取消  
82 属于依法必须招标的项目,提供招标基本情况表 直接取消  
83 具有相应权限的住房城乡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出具的规划选址审核意见 通过信息共享查实。  
84 具有相应权限的国土资源行政主管部门出具的用地预审意见 通过信息共享查实。  
85 行政许可 企业、事业单位、社会团体等投资建设的输气管网(不含油气田集输管网)项目核准变更 县发展改革部门,市属企业申请项目核准变更的上报文 直接取消  
86 属于依法必须招标的项目,提供招标基本情况表 直接取消  
87 具有相应权限的住房城乡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出具的规划选址审核意见 通过信息共享查实。  
88 具有相应权限的国土资源行政主管部门出具的用地预审意见 通过信息共享查实。  
89 行政许可 企业、事业单位、社会团体等投资建设的独立公(铁)路桥梁、隧项目核准变更  县发展改革部门,市属企业申请项目核准变更的上报文 直接取消  
90 属于依法必须招标的项目,提供招标基本情况表 直接取消  
91 具有相应权限的住房城乡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出具的规划选址审核意见 通过信息共享查实。  
92 具有相应权限的国土资源行政主管部门出具的用地预审意见 通过信息共享查实。  
93 行政许可 企业、事业单位、社会团体等投资建设的其他城建项目核准变更  县发展改革部门,市属企业申请项目核准变更的上报文 直接取消  
94 属于依法必须招标的项目,提供招标基本情况表 直接取消  
95 具有相应权限的住房城乡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出具的规划选址审核意见 通过信息共享查实。  
96 具有相应权限的国土资源行政主管部门出具的用地预审意见 通过信息共享查实。  
97 行政许可 企业、事业单位、社会团体等安徽省投资建设的旅游项目核准变更 县发展改革部门,市属企业申请项目核准变更的上报文 直接取消  
98 属于依法必须招标的项目,提供招标基本情况表 直接取消  
99 具有相应权限的住房城乡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出具的规划选址审核意见 通过信息共享查实。  
100 具有相应权限的国土资源行政主管部门出具的用地预审意见 通过信息共享查实。  
101 行政许可 企业、事业单位、社会团体等投资建设的水电站项目核准变更  县发展改革部门,市属企业申请项目核准变更的上报文 直接取消  
102 属于依法必须招标的项目,提供招标基本情况表 直接取消  
103 具有相应权限的住房城乡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出具的规划选址审核意见 通过信息共享查实。  
104 具有相应权限的国土资源行政主管部门出具的用地预审意见 通过信息共享查实。  
105 行政许可 企业、事业单位、社会团体等投资建设的风电项目核准变更 县发展改革部门,市属企业申请项目核准变更的上报文 直接取消  
106 属于依法必须招标的项目,提供招标基本情况表 直接取消  
107 具有相应权限的住房城乡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出具的规划选址审核意见 通过信息共享查实。  
108 具有相应权限的国土资源行政主管部门出具的用地预审意见 通过信息共享查实。  
109 行政许可 企业、事业单位、社会团体等投资建设的电网工程项目核准变更 县发展改革部门,市属企业申请项目核准变更的上报文 直接取消  
110 属于依法必须招标的项目,提供招标基本情况表 直接取消  
111 具有相应权限的住房城乡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出具的规划选址审核意见 通过信息共享查实。  
112 具有相应权限的国土资源行政主管部门出具的用地预审意见 通过信息共享查实。  
113 行政许可 固定资产投资项目节能审查 项目所在地县级节能审查机关或市有关单位报请节能审查文件 通过部门内部查证。  
114 其他权力 企业、事业单位、社会团体等投资建设的固定资产投资项目变更备案(内资项目) 项目符合产业政策声明真实性承诺 直接取消  
115 其他权力 企业、事业单位、社会团体等投资建设的固定资产投资项目变更备案(外资项目) 中外投资各方投资意向书 直接取消  
116 其他权力 服务价格登记证核发 业务范围涉及的执业许可或资质认可材料 通过信息共享查实。  
117 公共服务 12358价格投诉举报及咨询电话服务 居民身份证 通过信息共享查实。  
118 公共服务 企事业单位物价员培训 企业营业执照 通过信息共享查实。  
119 公共服务 特色标价签监制服务 企业营业执照 通过信息共享查实。  
120 其他权力 省内铁路专用线共用收费标准核定 制定或调整价格的数据资料 合并到书面申请材料。  
121 其他权力 市级及以下公立医疗机构基本医疗服务价格核定 不少于3个外省的价格水平资料 通过内部查询获取信息  
122 其他权力 危险废物处置收费标准核定 制定或调整价格的数据资料 合并到书面申请材料。  
123 其他权力 城市居民集中供热价格核定 制定或调整价格的数据资料 合并到书面申请材料。  
124 其他权力 道路班车客运票价、农村道路客运票价核定 制定或调整价格的数据资料 合并到书面申请材料。  
125 其他权力 汽车客运站服务收费标准核定 制定或调整价格的数据资料 合并到书面申请材料。  
126 其他权力 城市公共停车场(点),交通枢纽等具有垄断经营和公益性特征的停车设施服务收费标准核定 制定或调整价格的数据资料 合并到书面申请材料。  
127 其他权力 机场进出港货物地面运输服务收费标准核定 制定或调整价格的数据资料 合并到书面申请材料。  
128 其他权力 公办普通高中、中等职业教育、幼儿园住宿费收费标准核定 制定或调整价格的数据资料 合并到书面申请材料。  
129 其他权力 非营利性民办中小学学历教育学费、住宿费标准核定 制定或调整价格的数据资料 合并到书面申请材料。  
130 其他权力 保障性住房销售价格、公共租赁住房(包括廉租房、直管公房)租金标准核定 制定或调整价格的数据资料 合并到书面申请材料。  
131 其他权力 普通住宅小区前期物业公共服务收费标准核定 制定或调整价格的数据资料 合并到书面申请材料。  
132 其他权力 再生水价格核定 制定或调整价格的数据资料 合并到书面申请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