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宣城市政府办公室> 政府机构> 政府派出机构
索引号: 11341700003244967K/202403-00057 组配分类: 政府派出机构
发布机构: 宣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组织机构简介 / 其它
名称: 宣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文号:
发布日期: 2024-03-05
索引号: 11341700003244967K/202403-00057
组配分类: 政府派出机构
发布机构: 宣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组织机构简介 / 其它
名称: 宣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文号:
发布日期: 2024-03-05
宣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发布时间:2024-03-05 11:49 来源:宣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浏览次数: 字体:[ ]

主要职责:

(一)编制开发区经济、社会发展总体规划,经批准后组织实施。

(二)负责开发区党建工作,抓好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和群团组织建设,按照干部管理权限抓好干部的教育、培养、选拔、任用和监督管理。

(三)制定开发区的各项管理制度和服务工作规定。

(四)按规定权限审批、核准、备案开发区内的投资建设项目。

(五)根据批准的总体规划和控详规划,负责区内工业、仓储和区内支路建设项目的审批,负责开发区内的基础设施建设及市政公用工程建设;负责供水、排污、供电、道路、供气、通信、园林、绿化、环卫、市容市貌的建设、管理等工作。

(六)负责区内土地征用、划拨,土地使用权出让和转让。

(七)负责编制开发区财政预决算、内部审计监督和国有资产管理;负责开发区各种规费收取、管理,除按规定上缴国家和省以外全部留给开发区,用于开发区建设。

(八)负责管理开发区进出口贸易、对外经济技术合作,处理开发区涉外事务,审核、申报开发区有关人员出国(境)和对外邀请事宜。

(九)负责开发区被征用土地农民的安置工作。

(十)协助所在行政区做好文化、教育、科技、卫生、体育等公益事业;指导、协调并监督有关部门设在开发区的分支机构或派出机构工作。

(十一)行使市政府授予的其他职权。

机构设置:内设机构:党政办公室、党群工作部、经济发展局、建设局、财政局(国资委)、营商环境促进局、科技和人才服务局、社会发展局、土地房屋征收管理办公室。

直属事业单位:投资服务中心、金融服务中心、小微项目采购服务中心、统计站、科技创业服务中心、招商合作服务中心、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大队、文明创建(物业管理)发展中心、应急管理中心。

办公地址:宣城市开发区宣酒大道66号

办公时间:法定工作日8:00—12:00;14:30—17:30

联系电话:0563-2060887

招商热线:0563-2625972

网址:https://xceda.xuancheng.gov.cn

邮箱:kfqgwhbgs@126.com

       负责人黎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