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宣城市政府办公室> 政府机构> 直属事业单位
索引号: 11341700003244967K/202403-00064 组配分类: 直属事业单位
发布机构: 宣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组织机构简介 / 其它
名称: 宣城现代服务业产业园区管委会 文号:
发布日期: 2024-03-05
索引号: 11341700003244967K/202403-00064
组配分类: 直属事业单位
发布机构: 宣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组织机构简介 / 其它
名称: 宣城现代服务业产业园区管委会
文号:
发布日期: 2024-03-05
宣城现代服务业产业园区管委会
发布时间:2024-03-05 09:53 来源:宣城现代服务业产业园区管委会 浏览次数: 字体:[ ]

工作职能:

(一)负责国家和省、市有关法律、法规和政策在园区内的贯彻实施,拟订、发布园区内的有关管理规定,经批准后负责组织实施。

(二)负责园区建设的组织实施和管理工作。

(三)负责园区内的分期详规和专项规划的编制,报批和组织实施。

(四)负责组织园区内招商引资工作。协调各职能部门办理和完善相关手续,为项目建设提供服务。

(五)负责园区内重大基础设施的投资决策、项目报批、开发建设工作。

(六)负责园区内的经贸、财政、国资、统计、物价等方面的工作。

(七)负责园区内市场管理、税收征管等工作;协调和监督有关部门设在园区内的分支机构或派出机构工作;协调供水、供电、燃气、通讯、金融等部门(单位)工作;负责园区收益统筹和公共服务。

(八)负责园区党的建设工作。

(九)负责协调宣州区政府做好土地房屋征收和拆迁安置等工作

(十)承办市委、市政府交办的其他事项。

机构设置:

  党政办公室、财政局(加挂国资委办公室)、规划建设科(加挂建设监督管理站、河长制办公室)、经济发展(招商)科、社会综合科(加挂统计站)、安全生产科(加挂安委会办公室)、帮办服务中心

办公地址:宣城市宣州区百汇商贸园3号馆3楼

办公时间:法定工作日8:00—12:00;14:30—17:30

联系电话:0563-3365301

网址:http://www.xcsqwly.cn

邮编:242000

负责人:张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