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宣城市政府办公室> 政府会议> 其他会议
索引号: 003244967/201911-01351 组配分类: 其他会议
发布机构: 宣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 其它
名称: 市委政协工作会议召开 文号:
发布日期: 2019-10-18
索引号: 003244967/201911-01351
组配分类: 其他会议
发布机构: 宣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 其它
名称: 市委政协工作会议召开
文号:
发布日期: 2019-10-18
市委政协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9-10-18 00:00 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2019年10月18日,市委政协工作会议召开,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陶方启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

陶方启指出,我们要一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推进新时代全市政协事业发展的政治自觉,尤其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把握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上学懂弄通、学深做实。二要牢牢把握新方位新使命,扎实推动新时代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突出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思想政治引领及强化委员责任担当。三要切实加强党的领导,强化政协工作的政治和组织保障,不断完善党委领导政协工作机制、加强政协组织建设、优化支持保障。

 

各级政协党组是党在人民政协中的派出机构,要认真落实党对政协组织领导的制度规定,严格执行重大问题请示报告制度,确保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在人民政协得到全面贯彻落实。要加强政协党组、机关党组建设,加强政协系统党的建设,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提升人民政协履职能力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