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宣城市政府办公室> 政府会议> 其他会议
索引号: 003244967/201911-01352 组配分类: 其他会议
发布机构: 宣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 其它
名称: 市委四届九次全会召开 文号:
发布日期: 2019-07-22
市委四届九次全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9-07-22 00:00 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2019年7月22日,市委四届九次全会召开,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陶方启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

    这次全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长三角一体化发展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长江三角洲区域一体化发展规划纲要》,认真贯彻省委十届九次全会精神,审议通过了《实施长江三角洲区域一体化发展规划纲要宣城行动计划》,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宣城发展作出了系统谋划部署,是宣城站在新的起点上推动改革开放再出发、开启发展新征程的一次重要会议。

    陶方启指出,我们要端正政绩观、政治观、群众观和事业观,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切实以使命担当激发真拼实干的精气神,用实实在在的新业绩推动宣城发展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