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宣城市政府办公室> 审计公开> 审计结果
索引号: 003244967/201911-01305 组配分类: 审计结果
发布机构: 宣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财政、金融、审计 / 通知
名称: 宣城市审计局2019年第5号公告:宣城市审计局2019年第5号公告:宣城市2019年第二季度贯彻落实重大政策措施情况跟踪审计结果公告 文号:
发布日期: 2019-08-23
宣城市审计局2019年第5号公告:宣城市审计局2019年第5号公告:宣城市2019年第二季度贯彻落实重大政策措施情况跟踪审计结果公告
发布时间:2019-08-23 00:00 来源:宣城市审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按照安徽省审计厅《关于印发2019年全省重大政策措施落实情况跟踪审计工作要点的通知》(皖审〔201916号)的要求,市审计局于20196月开展了2019季度重大政策措施落实情况跟踪审计,现将有关审计结果公告如下:

一、政策跟踪审计基本情况

市、县两级审计重点为四好农村路建设工程、减税降费政策落实2019年第度全市共抽查了29个政府部门、82个项目,涉及财政资金 21014.95万元,其中中央财政资金 3532.6万元。

    二、审计发现的主要问题

   (一)“四好农村路”建设工程方面

1、未按要求落实农村公路路长制2018年,泾县榔桥镇桃花潭镇未召开路长联席会议,其中榔桥镇未对各级路长进行考核,未能提供路长巡查记录。绩溪县11个乡镇路长办公室均在2018年9月底后才成立,迟于《安徽省交通运输厅关于印发大力推进“四好农村路”建设配套四个实施方案的通知》(皖交办〔2018〕79号)中的时间节点的规定。

    2、部分项目工程款白条例支。郎溪县建平镇张钱村路面硬化工程款、毕桥镇桂李路”、“塘龙路”加宽工程款施工单位开具收据支付。

   (二)减税降费方面

    部分工程建设项目超规定预留质量保证金审计发现,泾县桃花潭镇有5个农村道路建设项目2个农村道路修养护项目3个灾后水库治理项目合同约定的工程质量保证金分别为合同价款的5%10%、5%,违反了《住房城乡建设部 财政部关于印发建设工程质量保证金管理办法的通知》(建质〔2017〕138号)文件第七条关于“保证金总预留比例不得高于工程价款结算总额的3%”的规定。